祝你快乐,
不止现在

     心酸💔
姥姥姥爷是特别好的人,从前家在农村,春夏在院子里种种菜,去田里务农,姥姥爱养花,而且养的都特别好看,姥爷是个爱自由的人,说走就走的性子。后来,大舅在城里挣了许多钱,开了公司,买了豪车,便要把姥姥姥爷接到城里住,我妈妈和大姨还有好多人都不同意,但是姥爷还是坚持去了,说以后想回来就回来了。可是去了城里不比乡下,高楼大厦也给这里的居民注起了一道高墙,上下楼有电梯,出去却没人能坐下来一起聊聊,后来我家也来了城里,偶尔姥姥能来我家走走,广场太吵姥姥不爱去,每天也只是看看电视,养养花,然后睡觉睡觉睡觉,后来,我大舅家搬到了姥姥家楼下,大舅特别忙,忙到没时间陪陪姥姥姥爷,弟弟也特别淘气,总是惹姥姥姥爷生气,后来,小哥大学毕业,带着对象回来,于是为了小哥,姥姥姥爷就搬去了公司楼上住,说是收拾收拾房子以后就让姥姥姥爷搬回去,楼上是个像宾馆的房间,只有一张床,一个柜子,一台电视机,老两口就每天待在公司,姥爷还是每天骑着他的电动车到处走,去大舅的工地看看,去大舅的另一个厂子里打打麻将,姥姥就只能待在厂子里,每天下楼走走,公司里的人都不待见两个老人,也没人跟姥姥唠唠嗑,只有有活干的时候,姥姥过去帮着干活能说上几句话,前几天舅妈说小哥要结婚了,两人已经在市里买了新房,但是在县城也得有住的地方,于是姥姥姥爷的房子就真的回不去了。
今天早上姥姥姥爷在屋里收拾东西,不知道唠到什么,只记得姥爷说了一句特别扎心的话“以后我们连个窝也没有喽”

真的是我的姥姥姥爷,今天难过了一天

评论

© 林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