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快乐,
不止现在

[百万] wolf 2

 ooc
天文系学霸王昊,狼人白耀隆
老万=王昊                                                                            
   
三二班的教室里,刘嘉裕护着李京泽抢丁飞的大金链子,
“那是我家仙儿送我的,你给我”
“你家仙儿,爸爸怎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同意了”
丁飞一下子败下阵来,委屈的看着毕冉
毕冉无奈的看着几个人,老万在旁边憋着笑

铃铃铃~~
班任带着一个新来的学生进来“这是新来的转学生,来,和大家做一下我介绍”老师走到讲台中间
“大家好,我叫白耀隆”

粉色的寸头上划出一道闪电,奶白的皮肤带着眼镜,给人一种高冷(参考小白那次粉色的头发),加上还穿着西装式的校服,痞帅痞帅的站在讲台边

贝贝怼怼旁边的刘嘉裕,“这人挺符合贝爸的气质,以后这人我罩了,我要收他当徒弟”
“行行行,小祖宗,那你不得问问人家意思啊”

“我靠”老万瞪大了眼睛,心里默默嘀咕“这不那天的白大个嘛,”抬着头愣愣的瞅着白耀隆

白耀隆也很惊讶,眼里满是不可思议,还是那么美的眼睛,心跳又不自觉的开始加速了

班级里刚好只有老万旁边 有个空桌,白耀隆走向老万,看着那双大眼睛里都是自己,强装镇定,拉开椅子坐下,假装不理会那双眼眸探究的目光

白耀隆篮球打的很好,下课的一场小球赛就让他和班级里的每个人能勾肩搭背的混在一起了,但是除了王昊

春困秋乏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成为了王昊不想运动的每个理由,贝贝刚开始也会拉着他一起打打篮球,但大多数时候都是王昊坐在球场边给他们看看衣服录几个小视频,久而久之的,王昊也就成了专业看他们打球的了

“小白,球打得不错啊”贝贝搭着白耀隆的肩膀“以后贝爸就罩着你了”
白耀隆刚要说话,就被贝贝堵回去了“不用谢我,我知道你同意了”,说完就撇下小白去找弹壳

老万盯着小白的背影,“没想到这小子打球还挺帅的,😳”
似乎是感觉到背后灼热的目光,白耀隆转头看,老万还来不及反应,便直直的撞进了对方的眼眸,
“咳咳,”老万 装着咳嗽眼神急忙移走,以至于没看到小白眼里已经的淡淡笑意

老万这是对我也有感觉?白耀隆弯了唇角                                              ... ...

评论
热度(6)

© 林枳_ | Powered by LOFTER